•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兴庆区环卫工人拾金不昧获外地游客点赞
  • 兴庆区环卫工人拾金不昧获外地游客点赞

    时间:2017-05-22 21:31:5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士手拿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兴庆环卫清扫三公司办公室,想要找一位叫做张轲的环卫工,以表示他的的感激之情。

      事情缘起于5月初的一天,当日清扫员张轲在湖滨街工作时,在银川市回中门前捡拾到一部苹果手机。张轲立刻放下手头工作,在附近寻找失主,但等了半天也未见人来寻,于是将此事上报给当班监管员,半个小时后,失主来电联系到张轲,取回了手机。

      失主席先生介绍,当日是趁放假来银川游玩,但在去亲戚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到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手机里存着大量客户信息,十分重要。本来不抱希望的的席先生在亲戚劝说下拨打了电话,谁知电话不但接通,还完璧归赵。取回手机的席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未在银川久留,但感谢张轲的想法却一直萦绕在心头,当时拿到手机时想给张轲一点感谢金被拒绝了,最终他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席先生表示,这样的好人好事必须要感谢,必须要弘扬。

      随后,正在路段上工作的张轲来到办公室,看到失主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后,笑着说:“捡到别人东西,物归原主是应该的,还手机的时候已经说了感谢的话了,咋还送个旗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