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全国助残日宁夏主题活动架设沟通与帮助之桥
  • 全国助残日宁夏主题活动架设沟通与帮助之桥

    时间:2017-05-22 21:33: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一起描绘美好的世界。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为充分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0日,自治区残联等单位在光明广场开展助残日活动,通过残疾人知识宣传、残疾人工作成果展示等方式,让市民走近残疾人,了解残疾人,帮助残疾人。

      此次活动设立了4大展区,包括残疾人辅具展示、残疾儿童康复成果展示、残疾人手工工艺品和书画作品展、残疾人政策法规服务台,全区各市县(区)残联也设有各自的展区,展示当地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市民展示了残疾人事业不为人知的一面。一位在展区参观的市民说:“真没想到残疾人的手工作品那么漂亮,很多健全人也做不出来,太了不起了!”在展览展示中可以感受到,随着相关政策法规的不断完善和社会各方支持的增强,近年来残疾人事业正在飞速发展。

      活动中,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组织50名义工在现场开展义工志愿服务,布置场地、协助残疾人演出、照顾残疾儿童……积极热情的义工成为活动的一道风景,残疾人感激的微笑也让义工们收获到了“5·20”最温馨的礼物。

    残疾人书画作品展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