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53个展品在北京世园会上获奖1
  • 宁夏53个展品在北京世园会上获奖1

    时间:2019-09-11 18:39: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_5525.jpg

      北京世园会宁夏室外展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9月10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宁夏选送北京世园会参展的53个盆景、插花和果品,在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对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送的竞赛展品的评审中获奖,其中选送的盆景、插花等竞赛展品,共获得金奖5项、银奖14项、铜奖25项。选送的枸杞产品获得一个银奖一个铜奖两个优秀奖,选送的红梅杏获得银奖,选送的灵武长枣获得优秀奖,选送的红地球葡萄、玉皇李子和中油金铭桃分别获得铜奖。

      根据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参赛展品评比方案,此次参展展品评审分四次进行,经三次评审后,汇总为最后评审结果。宁夏选送的展品共获得53个奖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