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李春江谈半决赛第五战:做好自己 关键战役看应变
  • 李春江谈半决赛第五战:做好自己 关键战役看应变

    时间:2018-04-06 15:33: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于渤 实习记者 张凤菲

    今天,CBA季后赛半决赛继续进行,浙江广厦在客场第三次挑战山东高速男篮,双方目前大比分2-2战平。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认为,“上场的应变稍微差了一些,还是那句话,做好我们自己。”

    半决赛2-2大比分战平的浙江广厦和山东高速今晚将迎来“天王山之战”,此役对双方都至关重要,在广厦主帅李春江的指导下,球队的赛前训练时间比以往延长了一刻钟。对于此战,李春江仍然强调做好自己,“还是那句话,做好我们自己,全力以赴拼对手,打出自己的技术特点。”

    半决赛进行四轮,双方可谓知己知彼,所以胜利的关键可能就在于临场的应变和球员的发挥,“对方的变化我们也知道,双方没有太多的一些变化,还是要看场上的应变能力。上场球也说过,大家的劲头都不错,场上的应变稍微差了一些,希望通过这种比赛提高他们自己,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对他们锻炼都有好处。“

    老将林志杰在季后赛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水平,但是高强度的比赛和密集的赛程也让人担心他的体能,林志杰在采访中也毫不避讳,“会累一点吧,有休息时间就好好休息。状态尽量保持比赛的拼劲,专注于比赛。”

    闪电新闻记者 于渤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