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高速备战半决赛第五战:睢冉未现身或将缺席
  • 山东高速备战半决赛第五战:睢冉未现身或将缺席

    时间:2018-04-06 15:33: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齐鲁网4月6日讯 今晚,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高速对阵浙江广厦的第五场比赛就要开打了,上午,山东高速来到高速大球馆进行了训练。双方的前两场比赛打成了2:2平,可以说,今晚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是天王山之战,都不容有失。

    上午的训练中,上一场在比赛中受伤的队长睢冉并未现身球馆,今晚的比赛很有可能将会缺席。而上一场带病作战的丁彦雨航看起来身体状况还不错,而贾诚在训练中偶尔还会咳嗽。

    训练中,总体来看山东高速的队员们状态还不错,上一场凭借劳森的准绝杀拿下第四战,对于山东高速全队上下来说,提升了全队的士气,全队上下也都憋着一口气,力拼对手,带着领先优势再战客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