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2017济南中海广场大型公益骑行及书籍捐赠活动圆满落幕
  • 2017济南中海广场大型公益骑行及书籍捐赠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3 23:23:33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天旭

    齐鲁网济南6月13日讯(记者 吴天旭)当下,共享单车风靡全国,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更使绿色出行成为风尚。不过,你可曾想过,你的一次骑行,或许能为贫困儿童出一份力!6月10日,济南中海广场、中海环宇城,跨界联合腾讯公益、摩拜单车,共同打造了一场将环保骑行、公益奉献、书籍捐赠等多元素糅合在一起的公益盛事。


    济南中海广场首倡“1公里=1元公益金”的公益骑行理念,只需摩拜用户出示活动当天骑行里程,经过腾讯公益公证,即可使济南中海广场出资相应的公益金额,用于购买科普、历史、自然类的课外书籍。所有的书籍将捐赠至济南中国海外陡沟希望小学,为孩子们的知识海洋,注入一股暖流。


    活动当日,前来参加活动的热心市民络绎不绝。中海广场租户中的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团队及社会热心公益人士共500余人参与活动。

    中海公益,大爱无疆,济南中海广场将继续通过经常性的公益爱心活动,尽到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