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今晚19:25 《民生实验室》——茶中的强致癌物 黄曲霉毒素
  • 今晚19:25 《民生实验室》——茶中的强致癌物 黄曲霉毒素

    时间:2017-06-13 23:25:4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宁可一日无食,不可一日无茶。茶叶是世界著名三大饮料之一、东方饮料的皇帝,因为它的营养价值与口感,已经成为百姓生活不可或缺的健康饮品,然而新闻中屡屡曝出,茶叶中存在强致癌物——黄曲霉毒素!

    更有甚者,那些色泽金黄的茶汤,竟然存在柠檬黄染色的情况!

    另外,人们普遍关注的细菌情况,茶叶中又是否超标?

    食安天下 天下食安

    今晚19:10 敬请收看兰陵王酒《民生实验室》——茶中的强致癌物——黄曲霉毒素

    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参与我们节目有奖问答。

    答对问题的观众,就有机会拿大奖啦!!

    留下姓名+电话+地址,还有您的宝贵意见,我们的编导会第一时间跟您联系!!

    今晚节目有奖问答的题目是:节目中检测的普洱茶是否发现黄曲霉毒素?

    同时也欢迎加入我们的QQ群:614638329

    今晚19:25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民生实验室》等您一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