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中考最后一科考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20分钟快速取回
  • 济南中考最后一科考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20分钟快速取回

    时间:2017-06-13 23:26:02  来源:齐鲁网  作者:唐福晨 王豆豆

    今天是济南市中考的最后一天,今天只有英语科目的考试,就在所有考生都自信满满步入考场的时候,在山东省实验中学学校门口,一个同学却往外走,原来最后一科他忘了带准考证。

    本想打电话让爸妈来送,可不巧的是爸爸在外地,妈妈在上班,家里没人。市中交警大队快骑中队的交警了解情况后,赶忙替小伙子回家拿准考证。由于今天的英语考试9点钟要开始考听力,9点开考后就不能进入考场,所以如果交警带小伙子回家取,那么就会耽误考试。情急之下,小伙子把家里的钥匙交给了交警,在和小伙子母亲打电话沟通之后,交警骑摩托车用了20分钟就把小伙子的准考证从发祥小区拿到了考场里。

    交警拿回准考证时我们发现,小伙子不但准考证落在了家里,身份证连通考试文具全都没带!据孩子的母亲说,为了能够好好复习考试,这名考生最近都是一个人住,今早上发现自行车丢了,由于着急又害怕耽误考试,所以一时慌张忘了带证件。

    最后一天,虽然有小插曲发生,但无论如何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希望考生能好好考完最后一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