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27支队伍决战 2017飞跃童年杯幼儿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济落下帷幕
  • 27支队伍决战 2017飞跃童年杯幼儿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济落下帷幕

    时间:2017-06-13 23:26:02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恒

    齐鲁网济南6月13日讯(记者 张恒)2017年6月10日,以“让孩子爱上运动”为主题的2017飞跃童年杯幼儿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盛大开幕,经过一个月的预赛选拔,最终来自山东省各地市以及山西、江苏的27支参赛队伍挺进决赛并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山东省体育局张晓红处长、山东省教科院山东省教育学会王汝才主任、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刘鑫主任、中华儿童专注力研究协会会长、中国教育学会专注力课题组组长曹云昌教授、山东省体育局张祥府、中国体育用品质检中心张继斌主任、山东学前教育网李雅萌、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队员潘宁、文雁行、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训练研究中心董事长曹淋、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训练研究中心王娜娜主任等莅临赛场并讲话。

    本次篮球赛总决赛是飞跃童年每天一小时户外体育课程常规训练、专项篮球、专项足球、专项跳绳、综合训练中的篮球部分的成果展示。总决赛中孩子们拼搏的精神、奋力的坚持、团队的合作、有序的规则,体现了课程设计的理念,更书写了孩子的体育传奇。

    最终德州市齐河县机关第一幼儿园获得三对三实战赛冠军,徐州市大地阳光华美幼儿园获得三人定点投篮冠军,邳州市大地阳光荣盛幼儿园获得三人定点传接球冠军,商河县实验幼儿园获得五人运球接力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