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单县电商、物流企业信心满满 积极备战“双十一”
  • 单县电商、物流企业信心满满 积极备战“双十一”

    时间:2018-11-13 18:28: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圣得宝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包装童车

    单县探博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客户在线沟通

    等待装车的快递车辆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记者 帅猛)“双十一”马上到来,又到了“买买买”的时候,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制定各种宣传并推出了优惠政策,大家即将迎来一个全民网购的高潮。11月9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单县的两家电商企业和一家物流公司,探访他们对今年“双十一”的筹备情况。

    电商平台:提前几月筹备 同期销量有望大幅增长

    9日下午,记者来到山东圣得宝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时候,公司总经理黄振正忙着给员工安排发货的事宜,谈及今年的“双十一”筹备情况,“太忙了,很多事情等着处理!”这是黄振对这两天的体会。“我们是从九月份开始备货的,因为童车这种产品在生产的过程中,产能提升的速度比较慢,所以针对今年‘双十一’,我们临时增派了部分人手。”

    在黄振的带领下,大众网记者来到厂区的生产车间,此时,大家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一批产品,这些产品都将在今天发往代理商那里,为“双十一”做好资源储备。“别看最近工期十分紧张,可我们的生产相当有序,现在货源很充足,计划‘双十一’期间能销售2万台左右,销售额能突破千万大关。”黄振很有信心地对记者说:“这次我们在生产上有了细微的调整,加大电商的销售力度,针对电商迅猛势头,公司把电商和外销作为重点来做,相信在本次‘双十一’期间一定可以达到预期的目标。”

    单县探博仓储服务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电商平台,其中公司销售品牌Tab渔具已经占据了业内领先地位,公司总经理王会楠告诉记者,此次“双十一”全网销量有望比2017年同期增长30%左右。在单县探博仓储服务有限公司的库房中,记者看到,分装人员正在忙着将一些产品归类,而办公室里,客服人员都在忙着与客户沟通,不时地有客户下单,他们匆忙的身影已经隐约能感受到“双十一”狂欢夜的气息。

    王会楠说:“为了迎接本次‘双十一’,公司增加仓储面积三千多平,货物储备量也是正常期间的两倍,从8月份,我们就已经在做准备。‘双十一’期间,我们制定了周密的计划,确保下单、发货的正常。这次‘双十一’过后,公司将调整产业结构,计划用未来3―5年的时间,实现八成以上的产品自产自销,这样可以拓宽产业链,新增300余个就业岗位。”

    百世快递:迎战“双十一”信心十足 尽情享受“暴风雨前的宁静”

    电商和物流似乎现在已经成为了不可分割的一个组合,下午4时左右,记者来到百世快递单县分公司,一辆辆满载货物的车辆刚好从公司楼前出发,而在分拣车间,几位快递收发员正在忙着分拣快递。

    本次“双十一”是公司总经理陈均锁经历的第三个“双十一”,回想之前的经历,他感慨颇深,“在经历了两次‘双十一’之后,可以说我现在信心十足,平日里我们这里一天收发快递大约在一万票左右,按照前两年的惯例,今年‘双十一’应该翻番甚至更多。面对这一状况,我们提前对人才进行了储备,增加部分临时人员,增加10辆临时快递运输车。必要的时候能做到‘人歇车不歇’,确保快件以最快的速度到用户手中。”

    此外,陈均锁还给大众网记者分享了一个细节,就是11月11日之前的几天里,公司的收发量较平时是下降的,他微笑着称这几天为“暴风雨前的宁静”。“因为,‘双十一’当天,很多商家都在搞活动,所以很多买家会集中在‘双十一’期间进行购买,说实话,按照往年的惯例,对于单县来说,‘双十一’当天并不怎么忙,真正的物流高峰期是在‘双十一’之后的一周,到件高峰期甚至要持续到两周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