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妇联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 菏泽市妇联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时间:2018-11-13 18:28: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雯)11月9日上午,菏泽市妇联召开十届执委二次会议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菏泽市妇联主席高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本次宣讲会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直播,全市县乡村妇联干部、执委和广大妇女群众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市妇联十届执委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菏泽市妇联主席高强作为参会代表,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盛况和山东代表团参会情况,分享了参会感受,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妇儿工委主任孙春兰在闭幕式的讲话,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会上的闭幕词,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代表全国妇联十一届执委作的工作报告等。

    高强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开展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实质,把大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并牢牢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条工作主线,大力推动“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等系列活动,深化妇联组织改革,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奋力写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答卷,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宣讲会全程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全市五家媒体同步报道,来自不同层面、不同行业的五千余名妇女干部和群众收听收看了本次宣讲会的实况。

    奋进新时代时不我待,开启新征程只争朝夕,妇女十二大的重要精神在我市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反响强烈。妇联干部们深受鼓舞,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肩负起新时代新女性的重要使命,立足于实际,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沉下身、接地气、摸实情、出实招,切实让妇女群众真切感受到“妇联娘家”的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