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张体信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张体信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19 20:28: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

    慰问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帅猛)1月16日上午,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体信带队到单县黄岗镇、园艺街道办事处等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给部分贫困户、退休职工及老党员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张体信都详细了解受助人员的生产、生活、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尤其是在大病医疗、子女就业等问题上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将食用油、棉被、现金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张体信鼓励他们,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念,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过程中,张体信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积极做好服务,勇于承担责任,持续关注、关心贫困户、退休职工、老党员等弱势群体的生活,结合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