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省人大代表杨杰:合格的“店小二”还要懂经济、会用政策
  • 省人大代表杨杰:合格的“店小二”还要懂经济、会用政策

    时间:2019-02-16 17:48:14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聪

    齐鲁网2月16日讯 2019年山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持续优化政务生态、创新创业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培育一流营商环境。究竟什么样的营商环境算是一流的?政府又该如何做合格的“店小二”?

    省人大代表杨杰认为,自从政府提出营商环境改善,提出“店小二式的服务”之后,他们从企业角度来看,确实感触很深。比如说过去办一些事情要打几次电话,或者要去几次,现在基本上一次就能够解决,而且政府部门也有专门联系的人,定期会向企业征求意见,有什么需要协助的、需要帮助,还有哪些问题没有解决,这种主动服务的意识非常强。

    同时,她也希望,相关部门提供贴身服务是一方面,更要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本领。比如,引导资金的支持,比如,税收的政策等等,要弄懂吃透。毕竟,在一流的营商环境下,合格的“店小二”不仅要会端茶倒水,更要懂经济、会用政策。

    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 张聪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