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329分22750元罚款,青岛交警查处这个违法174次的车辆
  • 329分22750元罚款,青岛交警查处这个违法174次的车辆

    时间:2019-03-26 19:13:45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这是一个典型的违法大户!3年时间,共计违法174次,合计记分329分,罚款22000多元。最终,因为车辆脱审被系统识破自动报警,这辆违法大户车在25日被青岛高速交警查获。

    25日上午,青岛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执法站开展稽查布控专项行动,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

    上午10时,稽查布控发出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码为鲁B2***S,黑色小型普通客车,车辆未按规定检验,涉嫌脱审,马上要驶出收费站。

    民警随即在收费站出口处设点,嫌疑车刚驶出收费站就被拦了下来,引导至安全地带进行核查。这是一辆黑色哈佛轿车,经系统核查,该车未按规定检验机动车,根据相关法律,民警对驾驶员蒋某某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告知,交付当事人,要求其在15日之内到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办公室接受处理。

    原本是一起普通的车辆拖审违法,然而,当民警将该车信息输入“ 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时,该车密密麻麻的违章记录把民警惊呆了。

    经查实:该青岛牌照的车辆,自2016年以来,共有174条交通违法处理,民警计算了一下,该车累积记分已经达到329分,罚款27500元。短短3年的时间便有如此多的违法,且扣分和罚款数额之大在实属罕见,堪称交通违法“牛人”。

    交警提醒,车辆要及时参加审验,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拒绝理赔。车辆审验前要及时处理交通违法,任何不须处理违法即可通过审验的都是欺诈行为,目前交警部门采取重拳打击态势,依托稽查布控系统对假牌套牌、逾期未审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马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