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紧邻乐客城和美食城商业圈 李村滨河路社区车满为患
  • 紧邻乐客城和美食城商业圈 李村滨河路社区车满为患

    时间:2019-04-19 08:45:1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8日讯 近日,家住李沧区滨河路1051号小区的刘女士向信网反映,该小区由于是开放性小区,紧邻乐客城和美食城商业圈,小区成了停车场,业主进出都成了难题。对于此事,李村街道滨河路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将收集居民意见,并进行公示,选出最佳方案,妥善解决小区目前的停车问题。

    /

    小区车满为患 来源:受访者

    刘女士在李沧区滨河路1051号小区居住了十几年,一直以来都是平静地生活着。不知何时起,小区内的车渐渐地多了起来,李女士和邻居们安静地生活也被打破了,“小区里面的车越停越多,现在我们出入都得侧着身子过,挺宽的一条路,让车全堵上了。”

    提起小区内的停车问题,刘女士就很无奈,据她介绍,这些停在小区里的车辆并不是业主的,“旁边紧邻乐客城和美食城商业圈,我们小区又是个开放性小区,所以车都停到小区里了。”

    刘女士说,小区里的停车把马路完全堵死了,就是步行出入都成问题,“我们小区老年人居多,腿脚本就不方便,再加上把路这么一堵,出现点磕碰怎么办?”除此之外,刘女士还表示,一旦小区内发生火灾或者有急救病号,消防车和救护车根本没法进入。

    “归根结底还是小区没有门禁,外面的车辆可以随便进入。”刘女士说,因为小区停车问题,业主们向社区反映过,“之前都准备安装门禁了,我们也到社区签字确认过,但后面不知道什么原因又不了了之,小区里面的停车问题一直没有改变。”随着人们对1051号小区的了解,前来停车的人更多了,刘女士说一到了晚上和周末,小区里面水泄不通,“这已经影响到了我们业主的正常生活了。”

    信网获悉,在小区楼前一条仅能并排容纳两辆车的小路上停放满了车辆,目测想要通过确实有一定困难。

    对于刘女士反映的问题,信网联系到李村街道滨河路社区,据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刘女士提及的安装门禁一事,是由业主自发组织的,并非社区组织。

    而对于目前1051号小区面临的停车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出台解决方案妥善解决,“肯定会对这个事情改善,之前我们与每个楼的楼长开会研究过此事,接下来还会邀请更多地业主参与,商讨一个最佳的方案,并将方案进行公示,妥善解决小区目前的停车问题。”至于这个解决方案的出台日期,该工作人员表示还不清楚,但肯定会尽快进行。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