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海丽气象吧|拿走不谢!中秋假期期间山东天气预报来了
  • 海丽气象吧|拿走不谢!中秋假期期间山东天气预报来了

    时间:2019-09-14 20:49:3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受阴雨天气影响,中秋节当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将有降水天气,大家赏月将有一定困难。

    虽然中秋当天赏月有点难,但14日降雨天气将结束,15日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届时夜间大家可能可以欣赏到“彩云追月”的景象。

    除了在家赏月,市民朋友们还可以借着中秋假期外出旅游,在他乡欣赏圆月盘。根据中国气象台赏月指数预测,中秋节当天,我国新疆、内蒙古、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苏、浙江、江西等地大部天空晴朗,抬头即可见皓月当空的美景。按捺不住赏月的急心的市民朋友可选择以上省份旅游。

    此外,据山东高速交警分析预测,受阴雨天气影响,中秋节高速拥堵多发期为上午9-11时和下午3-6时。届时回家或外出的市民朋友需提前规划出行、错峰出行,避免拥堵,注意驾驶安全。

    赏月虽好,但中秋节更重要的是团圆,在亲人、朋友眼里彼此便是最美的“圆月”,希望市民朋友们中秋期间抽出时间多陪陪亲人、朋友。

    山东具体天气预报:

    13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渤海南风转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中的东部、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14日,鲁东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北风5~6级: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15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3~4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8℃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