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复工暖举措! 大型企业为抗“疫”做足准备
  • 复工暖举措! 大型企业为抗“疫”做足准备

    时间:2020-02-10 16:44:4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0日讯 2月8日上午,市南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同志带队,对珠海路街道内大型企业复工情况进行督导,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检查企业消杀落实情况等。珠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兆炜同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盛鹏同志和海口路社区党委书记葛世平同志陪同。

    来源:珠海路街道办

    “现在每天消毒几次?返青人员是否都做了登记?”张伟同志对企业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复工后如何保障员工的正常就餐、休息和健康状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实地查看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的工位、员工餐厅和企业内部办公环境。

    现场,张伟同志对做好企业复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好体温监测的每一道关口,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制度,加强企业内部办公、就餐等各处场所的消毒工作,尽量减少聚集。同时,对企业员工中的返青人员及其家属,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做好登记摸排工作,不漏一人。

    适逢“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张伟同志代表市南区委、区政府,向企业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了解企业复工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他表示,要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合力,将严格防控和有序复工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保障经济发展,保障社会民生。

    来源:珠海路街道办

    该大型企业全力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多方联系,终于找到购买渠道,向市南区捐赠了一批额温枪等物资。张伟同志了解到此事后,向企业表达了区委、区政府的感谢。目前,这批额温枪已经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一线,用于出入小区、楼院的人员体温监测,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更暖的企业温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