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清明到城阳游玩 公交集团推出换乘攻略
  • 清明到城阳游玩 公交集团推出换乘攻略

    时间:2020-04-03 17:47:2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3日讯清明节将迎来春节过后首个小长假,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在家“宅”了很长时间的市民希望利用这个长假好好放松一下。相比较舟车劳累的外地旅游,大多数市民还是倾向于到青岛本地的景区游玩,而城阳区东部山区的樱桃花、西部红岛的渔家风情以及公园、草莓采摘园等都非常值得市民一去。为了方便市民们清明节出行游玩,公交城阳巴士公司特对途经景区、商圈等客流密集地的公交线路,制定出到达城阳区各大景区的公交换乘攻略。

    途径游玩地点的车辆(来源:城阳巴士)

    1、到山色峪赏樱桃花:

    山色峪以盛产樱桃而闻名,是山东省樱桃主要产地之一,拥有“齐鲁第一樱桃谷”的美誉。每年这个时节,漫山遍野的樱桃花将竟相开放,整个樱桃谷成为一片花的海洋。市区和李村居民可乘372、371、109、106、111路到白沙河站,换乘907路到终点站下车;城阳区居民可乘90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

    2、到毛公山踏青:

    毛公山因山中一天然奇石极似伟人毛泽东而闻名天下,该奇石是迄今为止国内所有发现的唯一一尊立式天然毛泽东象形石,奇石恰似伟人临水面东,衣着神态惟妙惟肖。市区和李村居民可乘106、109、312、371、372路到白沙河站,再换乘111路到宫家村下车。城阳区居民可乘111路到宫家村车站下车。

    3、到夏庄吃草莓:

    城阳区夏庄街道拥有大批的草莓种植采摘园,草莓均采用生物自然授粉和自然采光,施用饼肥,灌用净水,是自然成熟的无公害绿色食品,而且口感好,耐储运,每年清明前后都会吸引众多闻香而来的草莓采摘者。市区和李村居民乘坐106路、109路、111路、372路公交车福林山庄站下车,城阳区内乘坐909路、904路公交车至福林山庄(王家曹村车站)下车。

    4、到红岛赶海:

    红岛地处胶州湾北部,拥有完好的渔村自然风貌和浓厚的海岛特色民俗,清明节期间,韩家民俗村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红岛渔祖郎君节。市区居民乘坐765路至肖家车站,换乘924路或步行到韩家民俗村,李村居民可以乘坐605路至汽车北站,换乘937路至肖家车站,换乘924路或步行到韩家民俗村;城阳区居民可乘902路至肖家换乘924路或步行到韩家民俗村。

    信网记者 李美玉 通讯员 张晓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