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腊八送温情粥香暖到家 青岛能源集团节日送祝福
  • 腊八送温情粥香暖到家 青岛能源集团节日送祝福

    时间:2021-01-22 16:30:1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0日讯 1月2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展现“服务为本 创造幸福”服务理念,传播能源集团“暖到家”文化,青岛能源集团收费服务公司市南营业站开展“腊八送温情 粥香暖到家”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客户和防疫的志愿者和一线的干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
    来源:青岛能源集团收费服务公司
    /
    来源:青岛能源集团收费服务公司

    天尚未亮,收费服务公司市南营业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勇就带领由党员和青年骨干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营业站,开始了腊八粥的熬制。队员们自发从家中带来熬制腊八粥的各种食材,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开始了准备工作,有的熬粥、有的打包,有的装饰,团支部书记王甜甜还为每碗腊八粥写下了暖心的话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熬制打包,不到8点,几十份暖心腊八粥就整装待发。

    /
    来源:青岛能源集团收费服务公司
    /
    来源:青岛能源集团收费服务公司

    志愿服务队首先为泰安路社区一线防疫志愿者递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并为他们献上真切的节日祝“福”和慰问;接着又来到中山路派出所巡逻点,为奋站在一线上的民警同志送上冬日的“暖心粥”和福字;在中山路派出所于所长的带领下,队员们又将暖心粥和党员们自行捐赠的书籍送到了辖区两家困难帮扶用户家中,来自新疆的住户艾利高兴地说:谢谢你们为我们送来的温暖,虽然今年由于疫情无法回老家过年,但这暖心的腊八粥,让我们感受到岛城的温暖,不仅胃里暖,心里更暖!临近中午,志愿队员们又为全站职工熬制了暖心腊八粥。通过分发新年小挂件和暖心粥,打造年味十足的喜庆氛围,切实提高了职工的温暖感、社会的幸福感!

    /
    来源:青岛能源集团收费服务公司

    一碗香粥,情暖人心。寒冬渐行渐远,春天正在走来,收费公司党员们用行动为客户送去节日的祝福,用爱心温暖着每一个人,把浓浓的大爱与美好的祝愿传递到千家万户。

    通讯员 黄顺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