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男子手机出故障打算盗窃 准备刷机时被抓获
  • 男子手机出故障打算盗窃 准备刷机时被抓获

    时间:2021-04-20 21:57:0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0日讯 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南公安分局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侦查办案的战斗力、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坚持“破小案赢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全力攻坚“民生小案”,用实际成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近日,市南公安分局从细微处入手,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

    4月18日清晨8时许,八大关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某酒店员工宿舍内有员工手机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任军威带领辅警张书汇迅速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受害人张先生为即墨某院校在校生,后被派到该酒店进行实习,当天凌晨张先生与朋友外出游玩后回到宿舍休息,早晨7时许醒来时发现放在枕边的手机不见了,根据被盗手机的防盗功能张先生发现手机定位地点在不停变动。办案民警一方面联系酒店方面对该宿舍的其他员工进行排查,另一方面迅速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

    经过初步排查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该宿舍内的一名员工赵某某(男,23岁,山东人),经过了解赵某某系该酒店的临时工,在案发后已不知去向,办案民警立即锁定赵某某并根据线索展开抓捕工作。在接到报案不到一小时后,办案民警便在辽宁路一家宾馆内将赵某某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手机。

    经过讯问办案民警得知赵某某在2012年技校毕业后一直在青岛以打零工为生,几天前通过微信群内的中介来到该酒店做临时工,因觉得工作太辛苦便打算离开,恰巧工作期间自己的手机出现了故障便打算在离开前盗窃一部手机为己用。清晨6时许,赵某某起床后发现张先生还在熟睡中便将其放在枕边的手机盗走并迅速离开,原本计划找一家手机店对盗窃来的手机进行刷机,由于清晨手机店均未开始营业便在辽宁路附近找了一家宾馆准备睡个回笼觉,正当赵某某准备休息时被赶到的办案民警当场抓获。

    日前,赵某某已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信网记者 陆彦蓉

    (来源:市南公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