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办实事暖民心 黄岛民警助力解决海岛群众审车难题
  • 办实事暖民心 黄岛民警助力解决海岛群众审车难题

    时间:2021-04-20 21:57:1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0日讯 青岛海岸警察支队灵山岛派出所在教育整顿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与灵山岛自然保护区应急办对接,协调相关检测部门组织人员进岛为群众送服务,解决车辆审验难题。

    随着天气回暖,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岛又迎来了海岛旅游高峰。灵山岛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由于内燃观光车受到海岛特殊地理位置的原因,难以外出进行车辆检测维护,车主都为外出审验需要承担高额的运输费及其他费用等而发愁。

    为帮车主解决审车难题,4月19日,灵山岛派出所与应急办在灵山岛码头处设立服务点,集中开展车辆审车,为辖区内燃观光车进行审验、登记等工作。民警协助工作人员对车辆外观标志进行核对,并重点检查车辆安全性能,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每辆车都要检验合格后再上路。灵山岛派出所民警会同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为海岛群众解决难题,赢得了岛民的一致称赞。

    通讯员 张秋南 信网记者 陆彦蓉

    (来源:黄岛公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