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假期不松懈 市南区八大关街道中队开展专项检查
  • 假期不松懈 市南区八大关街道中队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2021-09-24 21:00:4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陈璐)为持续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秋节假日期间,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大关街道中队执法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用辛勤的付出换取城市环境秩序的整洁有序,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各方面工作。

    /

     (来源: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大关街道中队)

    中秋小长假首日,八大关街道中队执法人员按照《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对辖区内餐饮企业生活垃圾,厨余垃圾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

     (来源: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大关街道中队)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所有门店进行了宣传告知,要求他们按照规定处理、运输厨余垃圾,不得随意倾倒,引导自觉落实分类责任,协助掌握分类知识,规范垃圾分类投放和收集行为,提高各餐饮企业负责人环保意识。规范厨余垃圾的分类是抓好餐饮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餐饮企业要加强厨余垃圾规范化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并认真建立督导台账和留存影像资料,形成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局面。

    /

     (来源: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大关街道中队)

    据了解,中秋小长假期间,八大关街道中队除完成节日保障工作外,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检查工作,切实推动生活垃圾分类的有效实现。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通过“普法”提高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头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