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打造实干家 青岛市委宣传部“处长讲坛”开讲
  • 打造实干家 青岛市委宣传部“处长讲坛”开讲

    时间:2022-12-17 09:44:27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7日讯 (通讯员 臧伟)为深入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引导机关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进一步树立重实干实绩、干事创业的工作导向,近日,青岛市委宣传部推出了“处长讲坛”活动。

    作为提升干部作风能力,打造“实干家”宣传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处长讲坛”每月举办1期,每期确定1-2个主题,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艺术城市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做强主流舆论讲好青岛故事、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由处长们进行主题述讲。

    首期讲坛上《挤在数字化门口的文化产业》《新闻发布实务》的主题分享,既有高大上的理论,也有接地气的实例,既有工作思考,又有业务积累,既有浓厚的专业色彩,又有强烈的时代气息,现场参会党员干部从中获益良多。

    “处长讲坛”既是一次知识经验的讲授,也是一次业务工作,提升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有利于更好地在本职岗位成长发展,更全面地了解宣传思想工作业务知识,更深层次的提升作风能力。

    作为交流学习经验、提高能力素质的一个新平台,“处长讲坛”对述讲人而言,是为了更好的学习提升,对参会同志来说,则是提供了深入学习的机会。后期,还将推出“主题沙龙”活动,进一步拓宽交流分享渠道。通过“处长讲坛”“主题沙龙”等活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破除惯性思维,强化与时俱进,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谋划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在思想认识、思维方式、工作方法等方面取得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