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 青岛公交打造主题车厢致敬人民卫士
  • 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 青岛公交打造主题车厢致敬人民卫士

    时间:2023-01-10 21:55:57  来源:  作者:

    公交30路线打造“感谢守护 致敬人民警察”主题车厢 (来源:市北巴士)

    公交30路线打造“感谢守护 致敬人民警察”主题车厢 (来源:市北巴士)

    信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克寒 记者 赵彦阅)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节日当天,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青岛巴士·红叶红”志愿团队于30路、322路打造了“感谢守护,致敬人民警察”主题公交车厢,向英雄的人民卫士致敬,送上节日的祝福。

    10日上午8时,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30路线驾驶员唐磊驾驶主题车厢缓缓驶出舞阳路公交场站,正式上线运行。30路主题车厢内遍布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海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车窗上张贴着的人民警察英雄事迹,引得乘客们纷纷驻足。乘客陆先生感慨道:“人民警察们关键时刻逆向而行,危难关头冲锋陷阵,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平安,十分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322路线“感谢守护,致敬人民警察”主题公交车厢内,车厢内遍布的“中国人民警察节”科普海报十分醒目,海报不仅从节日的设立背景、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传,还对谨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远离毒品等内容进行了科普,让乘客的公交之行变成了公共安全知识学习之旅。

    谈起打造主题车厢的初衷,“青岛巴士·红叶红”志愿者、322路线驾驶员王峰表示:“国家将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对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与褒扬,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主题车厢,向乘客宣传科普公共安全知识,提高大伙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唤起社会大众对警察群体的关心与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