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政协委员们到市税务局开展调研
  • 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政协委员们到市税务局开展调研

    时间:2023-02-16 09:38:41  来源:  作者:

    委员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市税务局初心使命展览馆。(来源:青岛市政协经济办)

    委员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市税务局初心使命展览馆。(来源:青岛市政协经济办)

    信网2月16日讯(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唐晨)2月15日下午,青岛市政协经济办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就税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青岛市政协经济工作办公室主任傅琦,青岛市政协常委、人民政协报青岛记者站站长陈小艳等9名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委员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市税务局初心使命展览馆,观看了2022年税务工作纪实片,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青岛市税务局工作情况的介绍,围绕税务部门征管改革、减税降费等惠企利民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局长伍舫对青岛市政协机关和市政协委员对税收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青岛市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以及市委确定的“三条线”重点工作等决策部署,加强与政协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领域的合作,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傅琦向青岛市税务局通报了青岛市政协经济工作办公室2023年重点协商计划。傅琦表示,将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平台作用,围绕财税等经济工作更加活跃有序地组织开展协商、监督工作,深入引导政协委员当好智囊团、监督员、宣传员,为服务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