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1批次工装不合格 行唐优佳妮服装厂、章丘明水周婷劳保用品店上黑榜
  • 济南1批次工装不合格 行唐优佳妮服装厂、章丘明水周婷劳保用品店上黑榜

    时间:2023-02-16 09:45:00  来源: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2022年工装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河北省行唐县优佳妮服装厂、济南市章丘区明水周婷劳保用品店生产、销售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项目。

    2022年第二批市级监督抽查共抽查工装产品20批次,其中,生产领域11批次,流通领域9批次。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 29862-201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GB/T 2660-2017《衬衫》等标准的要求,对工装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干摩擦色牢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河北省行唐县优佳妮服装厂、济南市章丘区明水周婷劳保用品店生产、销售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项目。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销售者,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做好不合格结果处理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