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让青岛卫生学校在读学生给患者拍牙片 崂山凯森齿科被罚5万元
  • 让青岛卫生学校在读学生给患者拍牙片 崂山凯森齿科被罚5万元

    时间:2023-06-20 22:42:08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0日讯 据青岛市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信息公示平台显示,青岛凯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崂山凯森齿科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被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处罚。

    2023年3月21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执法人员对青岛凯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崂山凯森齿科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时,实习人员在放射诊室内为患者拍摄牙片,该实习人员为青岛卫生学校在读学生。青岛凯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崂山凯森齿科的行为不符合《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的要求,涉嫌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

    青岛凯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崂山凯森齿科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的规定,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青岛凯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崂山凯森齿科处以50000元罚款。(信网记者)

    关键词:行政处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