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送外卖取餐的功夫电动车被偷 崂山公安两小时抓获嫌疑人
  • 送外卖取餐的功夫电动车被偷 崂山公安两小时抓获嫌疑人

    时间:2023-06-20 22:43:28  来源:  作者:

    嫌疑人张某被警方抓获。 (来源: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

    嫌疑人张某被警方抓获。 (来源: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

    信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车璐 记者 陆彦蓉)6月11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迅速出击,案发后仅用两小时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外卖电动车的嫌疑人张某,维护群众财产安全,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警察同志,我的外卖电动车停在证大大拇指广场外,取餐5分钟的功夫,电动车不翼而飞了。”6月11日11时许,埠东治安派出所接到辖区外卖小哥小杨报警,“也怪我,取餐时没有拔钥匙,谁能想到这才几分钟的功夫就被贼盯上了。”报警时,小杨已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找到。埠东治安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并获取重要线索,办案民警顺藤摸瓜,迅速锁定电动车的位置,立即驱车前往。

    到达位置后,民警发现这是一处修车铺,门口正停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与报案人描述的外观一致。经问询,老板表示不清楚这是谁停在这的,再询问坐在旁边花坛抽烟的一男子时,该男子眼神躲闪,并表示不清楚车主是谁。“我看你带着头盔,你骑着哪辆车?”民警觉得这男子可疑,于是继续询问他。见漏了破绽,男子撒腿就跑,没跑几米远,便被民警抓获。

    经讯问,男子姓张,无业,在崂山区大拇指广场附近闲逛,寻找临时停放的外卖车。见小杨的车没拔钥匙,便骑上就跑。没想到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电动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