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军区总医院举办“新知识、新征程、新面貌”知识竞赛
  • 西藏军区总医院举办“新知识、新征程、新面貌”知识竞赛

    时间:2019-01-19 20:25:18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月17日讯(赵才华 唐有奇)为了提高高原卫勤保障能力,近日,西藏军区总医院举办“新知识、新征程、新面貌”知识竞赛。

    据悉,为了打造卫勤新模式,夯实改革转型根基,自去年9月以来,西藏军区总医院进一步强化全院人员对新条令、新大纲的认识,积极做好野战救护所开设、卫勤保障演练、护理备战练兵操作等课目的演示和讨论辨析,避免出现开年工作头绪多,卫勤保障鞭长莫及的状况。该院周密制订训练计划,依托任务展开战场救护卫生装备操作使用演练,模拟批量伤员救治与协同训练。在医院本部以及所属三所中心医院强化学习的基础上,推选数十名干部、士兵、职工组成10余个参赛队,采取必答、抢答、选答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要点、两项主题教育、卫勤基础理论、安全管理常识、新大纲要点为主要内容的500道知识题进行比拼,竞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