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昌都市藏医院多举措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 昌都市藏医院多举措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时间:2019-03-26 19:13:18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王雅慧)多年来,昌都市藏医院始终将加强民族团结工作作为永恒不变的主题常抓不懈,各族医护人员亲如一家,共谱民族团结之曲,共唱民族团结之歌,保持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促进了各项工作加快发展。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院切实把加强民族团结工作作为推动藏医院建设发展的头等任务,列入党政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意识形态、综治、精神文明建设等目标责任制,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抓好各自工作落实,形成了全院层层落实责任、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坚持把反分裂斗争和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到全院各项工作中,与业务工作同抓同促;始终把干部职工和患者的利益及就医需求放在第一位,竭尽全力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加强民族团结。

    抓好教育,培养人才。以学习培训、LED、专栏等形式大力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节庆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各族干部职工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开设西医基础、藏医基础、藏汉双语夜校学习班,坚持每周业务学习讲座一次,每专题学完测试一次,半年学习考试一次,努力提升全院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培养政治合格、业务精湛的医务人才。

    求真务实,为民服务。把民族团结工作与为各族群众办实事好事结合起来,从解决各族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和难点热点入手,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肝病、内分泌疾病等优势病种诊疗方案,增强医院综合服务功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想其所想、急其所急、谋其所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