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交警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拉萨交警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6 19:16:37  来源:  作者:

    3月25日是我国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理念,3月25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古城大队民警来到了位于林廓东路的海城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专项行动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古城大队民警通过设置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画册》、演讲等方式,向小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出行相关知识。海城小学三年级五班的格桑梅朵说:“老师经常给我们讲解关于‘大手牵小手’、过马路不要嬉戏玩耍、要看红绿灯等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自己平时上下学时也会注意,做到过马路不闯红灯。”

    记者 张雪芳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