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森林消防队伍沉痛悼念四川木里火灾牺牲烈士
  • 西藏森林消防队伍沉痛悼念四川木里火灾牺牲烈士

    时间:2019-04-04 18:52:39  来源:  作者:

    图为全体指战员肃立脱帽,为烈士默哀。

    图为活动中,基层指战员重温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誓词。

    本网讯 4月4日上午,四川木里“3·30”森林火灾扑救英雄群体悼念活动在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举行。10时30分,相距2000多公里的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全体指战员在拉萨、昌都、林芝、日喀则、那曲等地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沉痛悼念在四川凉山“3·30”森林火灾扑救任务中牺牲的烈士。

    活动中,全体指战员庄严肃立、胸前佩戴白花,为30名牺牲战友默哀、送别,表达对英雄的哀思,并通过重温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誓词、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学习英雄事迹。

    广大指战员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弘扬英雄精神,把烈士们的遗志化为践行训词的不竭动力,化悲痛为力量,练就过硬本领,始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用实际行动告慰战友英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郑龙、施福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