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大学举行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 西藏大学举行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20 17:43:32  来源:  作者:

    图为学生在西藏大学图书馆观看馆藏文献展。

    本网讯(记者 何宝霞)书香溢满校园,阅读放飞梦想,4月18日下午,西藏大学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校图书馆举行。

    图为颁奖现场。

    西藏大学图书馆馆长樊海平在启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西藏大学图书馆的历史成就和“4·23世界读书日”的活动安排,鼓励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为30多名获得2018年度学生读书之星、图书馆勤工俭学之星、图管会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西藏大学副校长白玛次仁在启动仪式上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白玛次仁说:“现在知识更新非常快,大学毕业就已有40%的知识过时,一年不读书就跟不上时代步伐。这就要求大家要热爱读书、学会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还要学以致用,把知识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在读书中树立远大人生目标。”

    图为西藏大学图书馆馆徽揭牌。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西藏大学图书馆馆徽揭牌、藏汉文诗歌朗诵、知识竞答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下一步,西藏大学还将举行“藏汉书法大赛”、“玫恰讲堂”、“借书有礼”等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奖品丰富,以激励广大师生多读书,在阅读中增加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素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