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自治区党委巡视四组巡视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 自治区党委巡视四组巡视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24 19:26:19  来源:  作者:

    根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4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巡视四组巡视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巡视四组组长、副组长向公司负责人张伟、肖军传达了吴英杰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自治区党委巡视四组组长汪晓冬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自治区党委巡视四组副组长杜文成、姜月霞及有关同志,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汪晓冬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对深化国企改革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和国有企业改革,吴英杰书记亲自部署巡视工作,审定巡视对象,对国有企业巡视作出重要指示。对重点国有企业开展巡视,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自治区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汪晓冬强调,巡视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是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的全面监督检查。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结合国有企业特点和规律,聚焦党委政治责任,重点围绕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检查党委班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重要论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情况;围绕推动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查党委班子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检查党委班子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围绕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党委班子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张伟表示,区党委巡视四组对西藏银行开展常规巡视,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西藏银行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对全行各级领导干部和各族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有利于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反映、早制止,起到惩防并举的效果。在被巡视中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巡视纪律,牢固树立实事求是意识,坚决服从巡视组安排,以坚强的党性、严肃的态度全力以赴搞好支持配合工作。全力配合巡视、抓好问题排查、搞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举措,推动西藏银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用实际行动回报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

    据悉,自治区党委巡视四组将在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两个半月。巡视时间:4月21日-7月5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728918807;巡视专用邮政信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B005号信箱,电子邮箱:xzzzqdwxs4z@163.com。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30-21: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1日。根据本轮巡视工作要求,自治区党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有关部门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