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华钰矿业组建合资企业布局中亚市场
  • 西藏华钰矿业组建合资企业布局中亚市场

    时间:2019-05-14 21:30:12  来源:  作者:

    本网北京5月13电(记者 孙文娟 通讯员 席创贤)近日,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为契机,与塔吉克斯坦最大国有独资企业“塔吉克铝业”签署协议,继续开展长期深度合作。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2017年12月15日,华钰矿业与塔吉克斯坦国有最大的国有独资企业“塔吉克铝业”签署了合资经营协议,组建了华钰矿业首家海外合资公司“塔铝金业”。双方合作投产后,日处理矿石5000吨,年产金精矿2.2金属吨,锑精矿1.6万金属吨。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亚地区的持续推进,华钰矿业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布局中亚市场,以“塔铝金业”为依托,开发有潜力的矿权,优先发展金银铜铅锌锑等优势矿种,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及盈利能力,致力于海外、中亚地区、有色金属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向着“跨国有色金属矿业航母公司”的目标奋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