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警方整治快修市场抢客拉客乱象
  • 拉萨警方整治快修市场抢客拉客乱象

    时间:2019-07-10 19:45:13  来源:  作者:

    图由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提供

    商报讯(记者 王巍巍)针对拉萨快修市场存在的抢客、拉客现象,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本着“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群众反映强烈就重点解决什么”的原则,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细化工作措施,对存在的乱象积极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民警积极联同交警部门对拉萨几处快修市场违规停放车辆、商户抢客造成交通堵塞、交通事故等问题进行联合整治,同时,还组织商户召开专题整治工作会,并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民警通过前期走访摸排掌握到的线索,对涉嫌抢客、拉客行为的26名人员当场抓获。经依法对其进行询问得知,26名人员对其在临近金珠西路、罗堆东路沿线进行拉客、抢客的行为供认不讳。

    对情节较轻的人员,民警通过组织集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教育;对涉嫌违法的李某、刘某二人,民警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下一步工作中,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将继续采取有力举措,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