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培训
  • 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培训

    时间:2019-08-28 18:09:4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实习记者 郭航)8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在拉萨举办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培训班,并组织公益企业向安多县交警大队捐赠警用装备。自治区公安厅、天津市交管局、山东省潍坊市交警支队和安多县有关领导以及公益企业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今年5月,在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公安部交管局的有力指导协调下,天津市交管局和山东省潍坊市交警支队相关业务专家赴藏,协助拍摄制作了关于安多交警先进事迹的正能量宣传片《守护天路》,经多家媒体报道,安多交警的先进事迹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较大反响,使全国人民对西藏交警的日常工作,特别是安多交警的辛苦付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西藏交警的影响力。受安多交警的先进事迹触动,公益企业山东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为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无偿捐赠了一批适用于高寒地区的警用装备,价值17万元。

    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交管局局长尼玛桑珠说:“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提升全区公安系统领导干部、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综合素养,特别是全媒体时代媒体沟通、战略传播与引导舆论的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新挑战,达到坐下能写,站起来会说,拿起手机会拍,放下手机能策划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将以“讲座+实战+比赛+专家点评+总结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划安排讲座5次,设置比赛7场,座谈交流1次,实战观摩1次。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平措对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充分体现了公安厅党委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