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拉萨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拉萨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8-31 18:48:19  来源:  作者:

    图为推介会现场。

    本网拉萨8月30日电(记者 智幸花)8月30日下午,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拉萨招商推介会在拉萨成功举办,共有170余家企业和商协会客商代表出席。本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1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54.51亿元。

    凉山气候宜人、物华天宝、物产丰饶、民风浓郁,特别是安宁河谷6县(市)风景秀丽、生机盎然,康养资源优势和人文历史正逐步呈现出强盛的经济辐射力,文旅康养产业正向纵深发展。

    推介会上,安宁河谷六县市分别作了推介,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向西藏广大朋友隆重介绍了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大凉山安宁河谷这个活力康养、宜居凉山的福地。热情的凉山向现场企业代表和嘉宾发出真诚的邀请:热切期待各位企业家对推介项目进行对接论证,深入凉山调研考察,切身感受大凉山的秀美山川、绚丽文化、丰富资源和广阔市场,借助贫困地区企业系列特殊支持政策,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分享政策红利,实现合作共赢。

    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西藏和凉山地理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发展相融。今天的凉山区位优势日益突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更趋合理,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发展前景广阔。相信凉山开放之路,将越走越通畅,越走越宽广,越走越精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