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四川德昌县文旅康养房地产招商专题推介会举行 “凤凰城”首次走进拉萨
  • 四川德昌县文旅康养房地产招商专题推介会举行 “凤凰城”首次走进拉萨

    时间:2019-08-31 18:49:23  来源:  作者:

    图为推介会现场。

    本网拉萨8月30日讯(记者 刘金鹏)29日下午,四川省德昌县2019年文旅康养房地产招商专题推介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会上做了文旅、康养、房地产专题推介,带大家走进了“春秋三百天,四季养生地”,一半山水一半城的“凤凰城”——德昌。

    德昌,自古便是商贾云集之地,茶马古道重镇,因地势酷似一只凤凰,故有着“香城”“凤凰城”和“燕子城”之称。现已是中国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重要节点,是中国南向开放的重要通道,还是四川省“一核五区”战略的核心之一。不仅有铁路、公路、航空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还有医联体、医共体等完善医疗服务保障,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潜力无限。

    德昌县委书记瓦西亚夫致辞。

    腾飞的德昌。

    此次推介会将优质地块项目和精品楼盘作为推介重点,推出了滨河新区地块、滨河新区地块、滨河新区张家湾片区3个优质地块项目,以及元坤·温泉府、IMC·凤凰城、鼎能·龙阳御府、高宇·凤凰栖、星泰·龙悦湾、德泰家园·幸福里6大精品楼盘。

    会上,西藏健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光祥与德昌美城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洪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德昌县人民政府与西藏四川商会、四川红九儿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西藏湖北商会签订战略合作仪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现场。

    “德昌作为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是一座宜居宜游的人文之城。这里有巍峨的螺髻山、蜿蜒的安宁河、神秘的黑龙潭,有敬天惜字的字库塔、壮美秀丽的钟鼓楼、青砖黛瓦的古民居,还有仓颉文化、凤凰文化、傈僳族文化,儒释道三教‘九宫十八庙’,更有邛都六名胜之二的‘凤浴寒潭’和‘鱼洞安禅’。”德昌县委书记瓦西亚夫介绍。他还说,德昌是四川省十大最具潜力森林康养目的地之一,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有“春秋三百天,四季养生地”之美誉,年均日照2480小时,平均气温18.1℃,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可谓“小日光城”,森林覆盖率近70%,是名副其实的“原生态植物园”“和“天然氧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