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师行西藏”支教活动落幕
  • 北京师范大学“师行西藏”支教活动落幕

    时间:2019-08-31 18:50:2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馨)近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组成了一支支教队伍,来到拉萨市达孜中学,开展了“师行西藏”支教活动,为近900名初中生授课,并且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今日,该支教活动正式结束。

    据了解,本次支教活动开设了“阳光课堂+爱国主义”系列课程,课程包括走班制听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系列课程,红心爱国、扫黑除恶+节约粮食文明就餐系列讲座,素质拓展(益智运动会),读书分享会五部分。北京师范大学“师行西藏”支教队队长董丽娟告诉记者:“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开展了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主题教育,希望能够通过一些基础知识的科普,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同时,针对各个年级学生不同的心理特点设置了对应的活动,使之更好地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成长与发展。”

    董丽娟说:“拉萨这么美,孩子也好可爱,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