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团中央调研组到城关区检查指导团建工作
  • 团中央调研组到城关区检查指导团建工作

    时间:2019-08-31 18:50:3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索南措姆)为推进基层团组织工作有序开展和“凝聚青年阵地作用”建设,近日,团中央调研组到拉萨市城关区检查指导团建工作,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处副处长梁静和团区委学校部副部长金美南杰到城关区公德林街道巴尔库路商圈青工委、雪社区团支部及两岛街道指导检查青年及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慈旦德吉,团城关区委副书记王玉珍等陪同。

    两岛街道相关负责人向梁静一行介绍了关于党团具体工作开展、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等情况,并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中团员的转入及发展党员等工作情况。

    梁静要求,要对辖区内流动人口中的流动团员摸底,壮大团员队伍,团员青年应充分学习“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精神;两岛街道情况特殊,太阳岛流动人口较多、仙足岛退休人员及留守人员较多,街道开展工作更应细化,还应将流动人口中的团员融入网格信息化平台工作中,在工作、服务中要覆盖流动人员;要更大程度关注幼儿园、小学教职工团员,力量往基层倾斜;要继续对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加强团员管理,从系统轨迹看团员,共青团正处在改革的好时机,应将薄弱之处补齐,为之后交接工作打好基础。另外,梁静还针对团的各级组织在积极引导就业、创业方面的作用作出肯定,并希望共青团与人社等相关部门联合大力推动自治区的就业创业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