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达东温泉房车音乐嘉年华”活动在达东村举行
  • “拉萨达东温泉房车音乐嘉年华”活动在达东村举行

    时间:2018-07-20 22:38:12  来源:  作者:

    揭牌现场。

    本网拉萨7月20日讯(记者 刘金鹏 实习记者 加央卓玛 阿斯尔·阿木尔巴特)20日上午,由柳梧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柳梧和美乡村民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拉萨达东温泉房车音乐嘉年华”活动在达东村举行,拉萨市旅发委副主任扎西顿珠、柳梧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辉、域上和美集团副总裁、柳梧和美乡村民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强等领导以及旅游业相关代表和各大媒体参与了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活动将持续两天,现场有拉萨知名摇滚乐队和全国顶级DJ助阵,大展热血摇滚魅力,掀起高原狂欢风暴。同时,活动期间正式营业的达东温泉,也将成为本次活动中的最大亮点之一。达东温泉,地处中国最美乡村达东古村落的东山之上,紧邻达东房车营地和仓央嘉措古庄园,坐拥绮丽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人文底蕴。项目环境清雅,视野广阔,在原有古朴乡村风貌的基础上,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由雅致的室内泡池和清幽的室外泡池组成,将成为拉萨近郊环境最好、档次最高、体验感最佳的温泉胜地。达东温泉的打造也是积极响应自治区大力发展冬季旅游的号召,完善达东乡村旅游业态体系,形成达东全季、全时旅游新体验,进一步丰富达东乡村旅游内涵,提升达东乡村旅游价值。

    温泉边优雅的环境。

    在此次的活动中,拉萨市旅发委副主任扎西顿珠向记者介绍到:“根据我们近几年对来西藏旅游的游客进行的问卷调查,我们发现国内外的游客能越来越想深刻的去感受西藏的风土情怀,达东温泉的成功打造能够更加让国内外的游客感受到西藏的风土人情,同时也因为它为当地家庭经济的发展和当地群众的就业率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说像打造达东村这种村落是我们拉萨市发展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而政府也对乡村旅游方面的发展也是提供了很大的支持,相信能通过乡村旅游的建设带领当地的人民走向发家致富。”

    室外温泉一角。

    柳梧和美乡村民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强向记者介绍到:“我们要丰富西藏的旅游模式,游客来西藏不仅可以观赏自然景观,体验西藏的人文情怀,还可以来体验我们的温泉,温泉配套基础设施很完善,设有中餐厅,西餐厅,同时我们也提供VIP泡池,VIP包房。与此同时,我们的产品也是多种多样的,能够满足游客“全方位、全要素”的综合旅游体验需求,而且产品还在陆续更新推出,比如我们的牛奶泡池、玫瑰泡池、藏药泡池、中草药泡池等。”

    达东村作为拉萨近郊的乡村旅游胜地,自2016年7月揭牌营业以来,不仅大大改善了达东村村容村貌,提高了村民的生产及生活条件,实现了达东村产业结构提档升级,拓宽了当地村民增收渠道,有效地促进了达东村全面脱贫致富。同时,该项目在保护、传承、发扬当地民俗文化的基础上,有效带动当地农牧民精准脱贫,实现产业致富,并形成了现代与历史、生态与发展和谐相融的旅游新体验,目前,该村已成为西藏乡村民俗旅游的示范标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