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日喀则市检验干部职工政治素养
  • 日喀则市检验干部职工政治素养

    时间:2018-08-14 18:26:24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8月11日电(记者 陈林)连日来,日喀则市组织全市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据了解,此次测试全部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测试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

    为确保测试成效,此次市级领导、市(区、中)直各单位县处级干部的测试工作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级领导使用A类卷,县处级干部使用B类卷;市(区、中)直各单位科级及以下干部的测试工作由所在单位党组(党委)负责组织。

    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测试主题突出、要求严格、操作公平,是对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学习态度、学习成效的一次全方位综合检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