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以色列4艘萨尔6型护卫舰全部交付完毕 配备海军版“铁穹”系统
  • 以色列4艘萨尔6型护卫舰全部交付完毕 配备海军版“铁穹”系统

    时间:2021-09-09  来源:  作者:

    “防务新闻”网站9月7日报道称,以色列近日从德国接收了此前订购的4艘“萨尔-6”型护卫舰的中最后一艘。

    抵达以色列的“萨尔-6”型护卫舰

    抵达以色列的“萨尔-6”型护卫舰

    报道称,以色列从2020年11月开始接收由德国负责建造的“萨尔-6”型护卫舰。8月30日,最后一艘“萨尔-6”型护卫舰从德国出发,经过一周多的航行后抵达以色列海法港。以色列国防军将这款护卫舰描述为其海军“防御之墙”的核心,也是保护以色列海域和海上能源资产的“关键支柱”。

    以色列接收的最后一艘“萨尔-6”型护卫舰名为“胜利”号。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科哈维、海军司令埃里·沙维特出席了交付仪式。

    报道称,此前交付的两艘“萨尔-6”型护卫舰正在进行武器系统的安装工作,它们将使用以色列研制的武器装备和作战系统。这款军舰上大多数武器系统都是最新型的。大约90%的系统和装备都是以色列军工企业设计研发,包括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研制的MF-STAR Adir多任务雷达、以色列拉斐尔公司制造的海军版“铁穹”防御系统以及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生产的电子战套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