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西班牙战斗机在俄邻国误射导弹 弹体下落不明
  • 西班牙战斗机在俄邻国误射导弹 弹体下落不明

    时间:2018-08-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资料图:西班牙空军的台风战斗机

    【环球网军事8月8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8日报道,爱沙尼亚国防部长尤里·卢伊克(Jüri Luik)8月7日称,一架西班牙歼击机8月7日在爱沙尼亚南部飞行中误射一枚空对空作战导弹,之后西班牙空军飞行员停止了在波罗的海国家的飞行。

    据爱沙尼亚国防部消息,西班牙空军的一架欧洲台风战斗机8月7日在爱沙尼亚南部领空误射一枚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导弹。军方正在计算导弹的飞行轨迹和当前所在位置,已开始搜寻工作。爱沙尼亚国防部指出,误射的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导弹启动了自毁程序,但不排除导弹到达地面。爱沙尼亚国防部警告称,一旦发现导弹或其碎片,不要碰触,而应立即电话通知爱沙尼亚空军。

    卢伊克对《邮差报》称:“在查明原因前,西班牙战斗机退出战备。葡萄牙分队将代替其继续完成任务,西班牙目前处于预备状态。”该防长指出,这是极少发生和令人遗憾的事件,他说:“最主要的是确保安全并与盟国一起查明事件的情况,目前国防军正积极从事此项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