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环球金汇网:特朗普被弹劾 将会发生什么
  • 环球金汇网:特朗普被弹劾 将会发生什么

    时间:2017-05-22 21:43:15  来源:中金网  作者:

      环球金汇网讯特朗普通俄门愈演愈烈,美国甚至出现了弹劾特朗普的言论。假如,特朗普真的被弹劾的话,将会发生什么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一份发布日期为5月18日的通告中,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格莱哥-简森和杰森-罗腾博格就“在美国政治环境极度不稳定之时应该在股市如何操作”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格莱哥-简森是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联合首席投资官。

      杰森-罗腾博格和格莱哥-简森以“特朗普被弹劾”为前提做出如下预测:

      美国股市跌幅将达到11%

      欧洲股市跌幅将达到12%

      日本股市跌幅将达到16%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0.8%

      黄金价格下跌14%

      日元兑美元汇率上涨16%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通告还凸显出Bridgewater Associates正在努力控制住特朗普被弹劾所引发的潜在影响。通告指出:“对于总统被弹劾事件市场将做何反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弹劾流程的混乱程度高低。”更多外汇资讯,敬请登录环球金汇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