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津巴布韦提议撤销不使用的黄金开采权
  • 津巴布韦提议撤销不使用的黄金开采权

    时间:2017-05-23 21:37:16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中金网05月23日讯,津巴布韦的大金矿可能必须把不使用的矿业权交给政府。津巴布韦政府正寻求增加小型矿商的数量作为经济驱动的一部分。

    Zimbabwe的勘探

      黄金是津巴布韦价值第三大的出口,仅次于烟草和铂金。受到政府的支持,小型矿商在过去四年已将产量提升至总产量的一半。

      在矿业协会的年度会议上,一份文件提出对矿业权实施“不用就回收”的政策,防止大矿商坐拥闲置矿业权的现象。

      政府计划将保护区的矿业土地分配给小型矿商,并减少矿业公司缴纳的各种款项,还减少注册矿所用的时间。

      该文件没有说明哪些公司会失去矿业权。在津巴布韦境内运营的黄金矿商包括Caledonia Mining Corporation以及Freda Rebecca, 后者为Asa Resources Group及伦敦Metallon Corporation公司共同所有。

      根据津巴布韦的财政部数据,津巴布韦的总黄金产量在2016年为22.7吨,国家为今年的产量设定了30吨的目标。

    downtown

      津巴布韦储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Zimbabwe)副行长Khupikile Mlambo在会上对业内官员们称来自矿业的收益在1月至5月12日期间达到8亿5300万美元, 比起去年同期的6亿6900万美元有显著增长。

      Mlambo称黄金出口受到了5%出口鼓励措施的支持,这部分鼓励是以“债券货币(bond notes)”的形式发给生产商。债券货币是津巴布韦发行的一种与美元等值的代用货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