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爱客金融:美国政治风险持续 黄金有望继续新高
  • 爱客金融:美国政治风险持续 黄金有望继续新高

    时间:2017-05-23 21:43:35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基本面分析

      周二(5月23日) 英国曼彻斯特发生爆炸案,造成至少19人死亡,英国警方已经将此定性为恐怖主义事件。

      特朗普“通俄门”再爆新猛料,有外媒报道称,特朗普曾要求情报官员们否认其竞选团队勾结俄罗斯。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G7领导人峰会之前表示欧元过于疲弱,是受欧洲央行的政策所影响,有鉴于此,德国的产品相对廉价。

      技术面分析

      黄金在上周完成回踩后继续走强,目前临近新高的点位,整体趋势明显偏向多头,而基本面美国政治风险将对金价提供持续的支撑,后续突破是大概率事件,日内操作建议1257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65、1270。

    1.png

      受德国总理默克尔言论影响,昨日欧元继续新高,汇价目前临近上方重要阻力关口,短期的连续上涨后也面临技术性回调的需求,但考虑到目前多头的强势,做空也不太合适,追多又不太好去追高,因此只能等待回调后逢低的机会,日内操作建议1.1200附近做多,止损20点,目标看1.1260。

    2.png

      美日近期止跌后持续在低位震荡,但目前大级别还是明显偏空头趋势,上方111.60将成为接下来行情多空的分水岭,汇价只要不能站稳至该点位上方,就继续做空为主,日内操作建议111.20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110.30。

    3.png

      财经日历

      22:00 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