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Followme与中金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 Followme与中金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5-23 21:43:35  来源:中金网  作者:

      2017年5月中旬,全球领先外汇社区交易平台——Followme联合中文财经新媒体——中金网,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就双方在业务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确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众所周知,Followme是全球领先的、创新性外汇社区交易平台,始终致力于“科技改变金融、外汇不再孤单”的发展理念;而中金网——中文财经新媒体,依靠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媒体资源,成就了丰富细致的产品和臻于完美的用户体验服务媒体。此次,Followme与中金网的强强联手,为促进双方发展共建了新里程,也预示着Followme将与中金网将共同携手、共创未来!

    中金网.jpg

      Followme联手中金网 颠覆外汇投资新认知

      一直以来,Followme在敬畏金融风险的基础上,深刻洞察到外汇交易行业的不足、用户痛点和需求,将互联网思维、技术、金融的要素深深植入到外汇交易领域, 始终不断在产品研发、系统服务等方面进行攻坚,不仅推出跨经纪商的多账户体系、Followtrade跟单系统和汇友圈三大核心服务系统,让外汇交易变得互联网化、科技化、智能化。此次,双方的合作更是在合作开拓双方投资市场的领域中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双方相关的业务项目,并在遵循彼此充分的信任、共同发展原则的基础上,着眼于长期利益,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条件开展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长此以来,Followme凭借这种不断联结新的伙伴,创新合作的新形式的合作精神,以及颠覆的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创新,不断的为现代化外汇交易服务,这不仅给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操作体验,同时进一步改变了更多人关于外汇交易的认知:让互联网时代的外汇交易,因科技金融而改变,因联结而不孤单

      此次合作,Followme也愿同斯道,与中金网的一起携手,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今后将在业内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促外汇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