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美元跌破97英国恐袭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 美元跌破97英国恐袭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时间:2017-05-23 21:43:57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作为一个专业老师金宏钰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你们套单之前就遇见,本人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你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 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宏钰老师期待与你一路相伴!行情无外乎涨跌,操作结果无非盈亏,但是为什么亏钱的是你,好好的行情你也赚不到钱了?你想过原因和问题出在哪没?投资是个技术活,需要把握好趋势,选择合理进出点位,控制好仓位,调整好心态,才能最终获利,如果你这方面做的好,一定会盈利;如果做的不好,就需要学习和改变,金宏钰原意帮助你改变现状,弥补亏损,快速盈利,走出焦急和忧虑的境地。

      国际最新消息面剖析:

      北京时间早晨6:15分左右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城发生爆 炸事件,随后英国警方确认此消息并定性为“恐 怖袭击”,该爆 炸已经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金宏钰预计此次人体爆 炸袭击恐会对随后举行的英国大选蒙上阴影,进一步引发避险情绪的高涨,可能会对现货黄金、现货白银造成较大影响。

      美国政治风波助燃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且令美联储升息预期降温。上周金价大涨2.2%,因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竞选期间可能与俄罗斯串通,以及他撤掉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令投资人担心他推进承诺的财政刺激措施的能力。美元多头无辜躺枪,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元对德国而言“太疲弱”,这一言论促使欧元兑美元大涨,美元跌至六个月低点。美股方面指数大涨,但美债收益率变动不大。总的来看,特朗普风波给市场带来的更多是打击了市场信心。美国经济第一季成长低迷,使得美国全年经济增长不太可能达到3%的关口,这或需要连续三个季度环比成长年率超过5%。

      今年的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周一表示,美联储年底前应继续加息,但他还未准备好对达到通胀目标宣称胜利。尽管当前市场并不看好美联储年内连续加息,但是从目前美联储单方面的态度来看,依旧是十分强硬。

      日内(5月23日),美国将公布5月Markit制造业与服务业PMI初值、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和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除此之外,周二亚市盘初以及美市盘尾,市场还将迎来三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料将为加息动向提供更多线索。截止发稿,黄金价格收1262.5美元。

      国际黄金盘面解析:

      昨天黄金价格突破1260最高触及1262美元,截止目前价格稳定交投于1260美元上方。短线的稳定攀升形态让市场对黄金多头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因美国政局不确定性升高刺激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美联储加息预期也有所降温。短线黄金下方的支撑力量值得肯定。再加上美元多头受到的“无妄之灾”随之下滑,基本面的三重利好支撑黄金价格不断走高,日线在上周四中断的连阳表现再次出现。

      随着6月份越来越近,加息问题也将会迎来最终审判。如果利率继续逐步上升,货币流通速度增加但受控,经济就会增长,从而伴随的是通胀的逐步提高,进而刺激到黄金多头发展,在事情给出具体报道之前我们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工作。具体盘面,当下黄金价格不断走高,上方1260-1261关键阻力位已经得到有效突破,反弹的走势将会得到延续,日内有望向上试探1270美元一线的横向阻力。在大的交易方向上金宏钰看多不变,短线思路继续维持低多来进行。做交易最好是维持一个方向,否则利润空间和风险控制很难有效把握。由于前期1260-1263一线压制力太强,现货黄金价位站稳1262一线后,此处将成为强有力的支撑位,今日操作上金宏钰建议依托1260一线做文章。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至1260位置多单进场,止损1257,目标1268;

      2、初次试探1270位置未破位时轻仓空单进场,止损1273,目标1263。

      关于套单,金宏钰每次都会在文章底部提醒广大投资者做好风控,套单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没带止损。每次总是信心满满的做多做空,心里想着这就是最高最低点不用带止损,可惜现实总是狠狠的扇你耳光,他不光是要告诉你不要自大而且也是让你长记性。博仟话可能说的有点重,但是我们冷静去想一想,所有套单不就是因为没带止损吗?你带了,OK,我们这单方向错误扫损出局,降低最小损失。金宏钰再次提醒广大投资朋友,投资有风险,而你又不做好风控,那么你只能被淘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